close

話說愛媽咪的牙套每天都刺到同一個地方

原本以刺破的地方 每天又再同一個地方扎它

導致我的嘴破越來越大洞

如果有戴過牙套你們一定會問說我為什麼不用蠟???

廢話>>我當然知道, 只是我用完了

因為實在是太痛了  到對面藥局發現一個好物

今天要熱情介紹給大家>>大正製藥口內炎貼片

一班嘴破呢? 診所或藥局都是給軟膏

今天這東西可厲害了>>他是貼片

只要把他貼在嘴破的地方就行囉~

因為愛媽咪的洞實在太大了 所以我得貼兩片哩!

真的魂好用耶!

我在台灣沒看過說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